close

二月三日是我的生日

之前就接到詢問說時間有點短,願不願意接

我二話不說, ok



之後的三天就接待了工程師



四日老板來了,正式開會,加上帶老板去東區看臺灣的店舖經營方式,因日本老板也很忙

沒想到卻馬拉松的連續講了十五個小時


兩邊的老板都很不好意思讓我作了那麼長時間,台灣的老板還開車送我回家,兩個女人,

在路邊又聊了一個半小時


台灣的老板真的人很好,是女強人卻沒架子,還送我黎記的鳳梨酥

也把日本老板的酒送給我一瓶


是一次很愉快的工作經驗

希望以後還能為他們服務

arrow
arrow

    zhaoyijp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