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到處都看得到抽煙的女性、但我覺得日本人特別多.
 

我打工的地方的女孩抽煙的比率就有七成之多



還在日本留學時在打工的地方認識的女孩、偶而覺得(長得頂可愛的)的時候,,,,,,



哇!休息時間、


拿了根煙、就在公司門前的地板上蹲下、抽了起來、、、、



、因為煙蒂箱在外面 、、、、




説起來也常常聴説在電視上常看的到挺有氣質的明星也常在休息室抽煙哦・


 
難得的日本人是注重礼儀的好印象全毀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我是不反對女性抽煙的啦、 但是希望能多看看場合啊、、




連我的機車都被弄得全是煙灰啦 **(我的機車旁剛好就是給他們丟煙蒂的箱子)




今後要去留學的各位也注意一下



如果你是觀光客的話



你會發現日本的地板很乾淨、、、

但就是滿地煙蒂

 

 

 

 

arrow
arrow

    zhaoyijp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