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廉價航空盛行,終於在十月底出了最新的沖繩線,

 

大家可能也是盡量希望能便宜,我個人是頭一次坐廉航,

 

所以這次僅慎一點加了行李畫位共花了六千兩百多,

 

如有更改就不須加錢,先買個安心

 

但一般的背包客只要一個後背包,

 

再加上最小的20寸行李箱即可, 約四千元很划算的

 

連行李都不用再買,時間也比大阪關西好,

 

所以我強烈推薦

 

 

 

 

沖繩

 

 

 

 

樂桃現在是在第二航廈,由長榮的櫃台代理,

 

位於第十六號櫃台,,,,

 

 

 

 

PB010371

 

 

 

經過長榮的KITTY 自動check-in機室,反正沒人使用,

進去拍幾張再說,,,

 

 

 

 

 

 

PB010373

 

 

 

 

樂桃在桃園時有長榮的人員代理,所以只要有訂單編號,其他一切都跟普通航空一樣,,

 

 

 

 

 

PB010374

 

 

 

重點一

沖繩只有那霸市內有單軌列車,交通整體是很不方便的,主要要開車才能遊完全島,

 

當然如果你願意付錢,還是有觀光巴士能帶你跑全島

 

如果這樣的話我個人覺得你還是跟團最好,省力氣,

 

又廳得懂導遊說的中文,

 

 

 

 

 

PB010375

 

 

 

 

那如果不會開車呢? 也沒關係,其實一個星期,那霸周邊,加上南部

 

就很夠你玩的了

 

 

 

 

 

PB010376

 

 

 

 

很可愛的小飛機

 

說是三十分鐘前到登機口,結果剩十分鐘才開始放人進去,,,,

 

 

 

 

 

PB010378

 

 

 

 

對於短腿的我來說位置跟本不小

 

而且我自己選位坐第二排靠窗, 超快的

 

 

 

 

 

PB010381

 

 

 

 

 

樂桃的菜單,某些背包客為了省錢,所以會自帶開水上去,,,,

 

我連水和廁所都沒帶也沒去,不過別擔心,廁所不用錢啦,,

 

一個小時而已

 

 

 

PB010382

 

 

 

廉價航空我看只有樂桃的空姐微笑不打折啦  

 

 

 

 

PB010386

 

 

 

樂桃限定物品˙在機上買還是比在機場買便宜喔

 

不過目前沖繩國際機場沒有

 

 

 

 

PB010387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沖繩近在眼前啦!!!!!!!!

 

 

 

 

 

 

arrow
arrow

    zhaoyijp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